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越GT混动版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底上市

2018年12月19日 14:3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博越GT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溜背式的轿跑SUV造型,内部代号DNL-5H,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于明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外表覆盖有较厚的伪装,不过从细节以及轮廓来看,依旧是家族式的造型设计。车灯尺寸更加细长,与“水滴涟漪”前进气格栅呈分离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黑色大嘴造型,相比现款博越车型更具气势。细节部分,新车相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取消了左翼子板的充电口。

车尾部分,从轮廓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溜背式造型的车尾十分明显,且尾灯组也将采用区别于现款的造型设计;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彰显运动性格。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信息,博越GT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部分配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可通过触摸以及旋钮进行控制,与全液晶仪表盘形成智能双屏。同时,新车还换装了电子换挡杆,增加了整体科技感。

动力方面,博越GT将优先推出燃油版车型,而本次曝光的混合动力车型将晚于汽油版以及PHEV车型,该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节能减排的同时也更加实用,未来将提供消费者更多选择。(文/王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