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高尔夫SV电动版谍照曝光 大众MPV何去何从?

2019年01月31日 09:1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大众高尔夫Sports Van的全电动版本谍照,此车型正在测试当中,还不能完全确认这款车型到底是哪一款的全电动版本。不过本次谍照捕捉到的大众测试车无伪装,让我们来一起看看。

我们可以从谍照中看到前脸流线型的保险杠和进气口和经典的Blue Motion以及电动高尔夫神似,但是说不通的是高尔夫SV应该停止生产,因为大众已经推出了类似轿跑的MPV。而且这款车的离地高度比高尔夫电动版高两到三寸。

不过,离地间隙的增加为车底安装电池组提供了机会,这样SV的车型范围大小将会远远超过普通版本的电动版高尔夫。另外,此款谍照中的车型比例更符合当时大众推出的ID Crozz,该车型据说能够续航500公里(311英里),售价约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虽然不能确认该车型将会是哪款车的量产版本,但是还是期待这款车揭开最终面纱。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