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疑似保时捷718 Cayman GT4 Touring谍照曝光 车身造型变温顺

2019年02月12日 08:3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语词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在冰天雪地的瑞典捕捉到了一组保时捷718 Cayman衍生车型的谍照,通过对比此前已经曝光的718 Cayman GT4的谍照,可以推测出,本次曝光的应该是718 Cayman GT4 Touring版本车型。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Touring谍照

保时捷718 Cayman GT4谍照

此前,凤凰网汽车曾经曝光过718 Cayman GT4在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通过与本次谍照进行对比,我们不难发现,二者的前脸造型完全一样,三个大尺寸进气口彰显出其不凡的性能,二者的排气布局也完全一样,均为双边共两出。但是,GT4 Touring车型所使用的轮圈是比较经典的五辐造型,而非GT4车型谍照中造型更复杂的V型轮圈,后翼子板处,GT4 Touring车型的侧进气孔的导流条幅也并没有GT4车型上那么的明显了,此外,GT4车型上的固定式尾翼在GT4 Touring车型上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主动式可折叠尾翼。总体来看,GT4 Touring车型的外观造型相比此前曝光的GT4车型,激进程度有所收敛。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Touring谍照

保时捷718 Cayman GT4谍照

最近传言保时捷计划于7月份正式发布718 Cayman GT4车型,并且只提供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需要等到2020年才会推出。根据保时捷一贯的作风,可以基本确信的一点是,保时捷将GT4车型和GT4 Touring车型在产品定位上进行明显区分,前者预计将更注重性能,被打造成硬核的赛道机器,后者预计将更贴近日常使用,比如匹配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以及降低外观的攻击性等。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Touring谍照

可以预测的是,GT4和GT4 Touring车型未来均将搭载一台3.8升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将产出420马力(313千瓦)的动力。

保时捷718 Cayman GT4谍照

另外,GT4车型将更加注重轻量化,比如使用更轻薄的玻璃,以及减少车内的舒适性配置等手段,从而令整车可以减重约50公斤。(编译/语词 编辑/王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