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美版福特翼虎谍照 增加混合动力/年内亮相

2019年02月13日 10:4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健文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2020款福特Escape车型(国内为翼虎)的谍照也相继浮出水面。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受到了新款福克斯车型的影响,而尺寸则会更大。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不规则六边形状的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更加圆润,竖条状雾灯并安置在前部保险杠两侧。在侧边设计上,福克斯式的圆润风格得到彰显,呈现出更加厚重的质感。在后部造型上,尾灯造型进行了一定调整,后保险杠采用了镀铬装饰,两侧配备圆形排气管,整体布局则更加清爽。

在动力配置方面,根据此次披露的车厢内部谍照来判断,新车将确定会推出混合动力车型,仪表盘相应设计可以进行佐证,后续福特将会推出标准混合动力以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对于欧洲市场,福特提供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约合134千瓦),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约合183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九速自动变速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同样会明显参考福特福克斯车型。

据悉,新款福特Escape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内进行正式发布,填补福特系紧凑型车型的空间,并作为2020款车型发售。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译/马健文 编辑/张伊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