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C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奔驰CLA猎装版渲染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9年02月20日 09:28: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LA猎装版的渲染图,新车将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前驱平台打造,造型方面借鉴了奔驰A级车型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与奔驰A级共享动力总成。据最新报道,新车将于3月举办的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猎装版车型,其曼妙的身姿总是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车顶线条从A柱开始向后倾斜,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显得非常动感迷人。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角形大灯搭配繁星式进气格栅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前保险杠造型夸张,富有极强的侵略感。侧窗玻璃周围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档次感,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显得格外犀利。尾灯组造型修长,下方的贯穿式装饰条设计得非常巧妙。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知,新车借鉴了奔驰A级车型的内饰布局,配备了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涡扇型的空调出风口延续了经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将有所不同,将介于131至161马力(101至120千瓦)之间,而高性能版本则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介于150至190马力(112至142千瓦)之间。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并至少推出一款AMG版本车型,该车型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动力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编译/逯盘辉 编辑/王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
指导价:30.28-39.5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28-39.58
紧凑型车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