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20款奔驰AMG CLA 45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亮相

2019年04月03日 09:1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作为基于第二代CLA四门轿跑车型打造的“硬核”AMG版本,2020款奔驰AMG CLA 45车型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发布了一组该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少的伪装涂层处理,因此我们可以较好地观察其许多设计细节。新车的完成度较高,似乎已经到了测试后期阶段,在整体设计感和运动性方面则有所提升。尽管基于前轮驱动系统来打造,全新的CLA 45车型依然达成了较好的比例分配和犀利的外观设计,接近于“经济适用版”的奔驰CLS 53。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奔驰AMG车型代表性的进气格栅设计,呈现出凹面上的十字交叉矩形组合,前大灯采用了突出化处理,进气口尺寸则有所增加。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对比现款标准版车型而言在悬挂方面有所降低,幅度大约为一英寸。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扩散器以及后备箱盖扰流器,新车采用了CLA式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并且与奔驰CLS 53车型以及E 53车型上的也十分相似,而考虑到上述车型均为直列六缸发动机车型,新车这款较小的四门轿跑车型可能会采用横贯布置的四缸发动机设计。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采用2.0升四缸发动机,通过EQ Boost系统将一台电动机和一台电动增压器连接起来,减少涡轮迟滞现象。常规版本的奔驰CLA 45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87马力(约合289千瓦),预计新款奔驰AMG CLA 45车型将会拥有421马力(约合314千瓦)的动力输出,并采用全轮驱动配置,在动力性能方面可以与宝马M3等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据悉,2020款奔驰AMG CLA 45车型最早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正式发布,并在随后进入发售环节。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译/马健文;编辑/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