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20款丰田Yaris官图发布 本月亮相纽约车展

2019年04月03日 09:1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健文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新款丰田Yaris车型的有关报道也相继浮出水面。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0款丰田Yaris车型的官方图片,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新款Yaris车型由丰田马自达进行联合研发,该车型将会搭载马自达2的平台,分别推出LE和XLE两种不同的规格,并于墨西哥的马自达工厂进行量产。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整体上与现款马自达2车型呈现出高度相似。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配置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较强,前大灯灯组采用了较为犀利的设计。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个性化复杂线条设计,呈现出独特的光影效果,整体侧边轮廓紧凑而富有动感,配置了16英寸合金轮毂,外后视镜可以加热。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镀铬排气管设计,车尾设计基本移植了现款马自达2车型的布局。此外,更为高端的XLE版本车型将会配备自动LED前大灯以及感应式雨刷。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包括嵌入车载导航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蓝牙无线连接、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功能、后视摄像头、7英寸悬浮式触摸屏显示器、车内急救箱、按钮启动式智能钥匙以及语音识别在内的功能配置。XLE版本车型则配置灰色/黑色人造革材质座椅,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装饰,并提供自动制动手柄以及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低速碰撞预防报警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防抱死刹车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刹车系统等,六个安全气囊则进一步保障了驾驶者和乘坐者的安全。

在动力配置方面,2020款丰田Yaris掀背版车型将会采用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6马力(约合79千瓦),匹配以六速自动变速器,支持Sport运动模式,以提供更好的加速性能。此外,丰田还将为新车提供为期两年或累计里程2.5万英里(约合4万千米)内的免费保养服务,包括正常的定期维护服务以及24小时的道路救援服务。

据悉,2020款丰田Yaris掀背车将会在4月19日举行的纽约车展上进行正式亮相,并在9月份进入北美市场的发售环节。(编译/马健文;编辑/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