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福特PUMA亮相 不是联名不是鞋是一款小型SUV

2019年04月04日 09:4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编译/挽晴,编辑/董世昂)日前,据海外媒体曝光,福特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PUMA,其定位高于翼搏,将与马自达CX-3和雷诺Captur形成竞争关系。据悉,新车将率先于欧洲市场推出,未来或有望引入国内。

PUMA最早出现在福特家族是在1997年,作为嘉年华的性能版车型推出的双门轿跑车型。其搭载的1.7L高性能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55英制马力,0-99km/h需要8.6s,在当时也是一款外观骚气、性能优异的小钢炮。不过由于其只在欧洲市场提供,且在2002年就宣布停产,因此在国内并不为人熟知。

如今PUMA复活后,依然基于嘉年华的平台打造,只不过它的身份变成了小型SUV。从发布会以及此前的谍照结合来看,新车在前脸采用了福特最新的设计风格,圆形的头灯以及圆润的车头造型都和新一代翼虎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同时在车身造型上这款全新小型SUV显得非常的动感,有着很强的跨界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的三缸发动机,并且会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5马力,同时其综合油耗为5.4L/100km,马力强且省油,这也让人对这款小型SUV有了更多的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