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一代斯巴鲁傲虎预告图发布 将纽约车展亮相

2019年04月11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继2月斯巴鲁全新一代力狮在芝加哥车展首发亮相后,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也很快就要与大家见面。日前斯巴鲁官方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其将在4月17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最快有望年内于海外市场率先上市。

斯巴鲁全新一代力狮

根据此前全新一代力狮的信息,我们推测全新一代傲虎在外观上也将不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从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大灯造型或与全新一代力狮十分接近,与现款相比变得更加修长,且内部结构有所变化。此外雾灯将由圆形换为更富有时尚感的竖型雾灯,黑色保险杠护板则保留住了它的野性味道。细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傲虎换装多条幅“Y”字型轮圈造型,另外车侧护板的Outback标识将由前门移至后门位置。

斯巴鲁全新一代力狮内饰

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谍照

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傲虎将与全新力狮一样,内饰进行很大的调整,由11.6英寸的纵向屏幕取代现款的8英寸横向屏幕,并搭载了最新的车载系统,科技感和时尚感将大幅提升。动力方面两车也有望共享,因此新一代斯巴鲁傲虎或也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9牛·米;2.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376牛·米,匹配CVT变速器。(编译/挽晴;编辑/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