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B 35最新谍照曝光 或于2020年初亮相

2019年04月29日 11:0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网汽车讯(编译/逯盘辉,编辑/董世昂)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梅赛德斯-AMG GLB 35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的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增大,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2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 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方正造型,前格栅将采用全新设计,前保险杠也会进行换新,整体将会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两侧头灯将集成LED日行灯以及LED转向灯带,科技感更强。侧面看去,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轮圈,同时车顶还配有行李架。

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大,这将会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从尾部来看,新车的尾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尾部保险杠处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2马力(约合225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00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自适应悬架以及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考虑到A3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4.7秒,推测整车重量更大的GLB 3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秒左右。新车的最大行驶速度则被限定为250千米/小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