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尔维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科尔维特C8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今夏亮相

2019年05月08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夏天的临近,各大汽车产商也开始卖足力气打磨旗下的在研车型,已完成各自的年度新车发布计划。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关于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的最新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此次发布的谍照拍摄自美国肯塔基州境内的高速公路上,对比之前的图片在伪装上有所减少,从照片来看,新车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7车型。在前脸设计上,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对比C7显得更加犀利激进,前大灯设计则保持了较高的延续性。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对比雪佛兰科尔维特ZR1 C7车型在高度上有所降低。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尾灯上方配置了狭长的LED装饰条,可能作为制动显示灯或者转向灯使用,尾灯外侧向下倾斜的黑色装饰被取消,取而代之以两个进气口,新车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并提供碳纤维材料扩散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设计,运动感十足。

在内饰配置方面,雪佛兰对于新车的转速表和速度表都进行了数字化,在仪表盘的左侧是G-Force仪表,右边则是信息娱乐系统。新车在方向盘部分采用了两辐式设计,上部和下部进行了扁平化处理,体现出了科尔维特车型的设计风格。在后视镜方面,新车采用了双模式设计,和新款凯迪拉克车型相类似,后视镜既可以作为反射镜,也可以成为后视摄像头系统的显示屏,进一步克服驾驶者的视野限制。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将会采用中置发动机设计方案,搭载不同型号的V8发动机。其中6.2升自然进气V8全铝合金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66马力(约合343千瓦),而高性能版本车型所搭载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则有着634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福特野马GT500同款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时可能会应消费者需求提供可选择的手动变速器。此外,新车也可能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据悉,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将在今年夏季进行正式发布(有消息称为6月18日),并在下半年投入量产,预计2020年初开始陆续交付,海外车媒推测其起售价格将在6万到7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40至47万元)。(编译:Mark/编辑:冯禹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