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日产-Pulsar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日产Titan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正式发布

2019年05月08日 15:02: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日产Titan系日产为北美市场开发的皮卡车型,随着市场和技术的不断变迁,日产也适时地对该车型进行着更新。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美国境内,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2020款日产Titan采用F-Alpha平台进行打造,此次曝光的车型为该车系中的一排半车型,未来改款后新车将继续提供双排和单排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新车的大灯组造型进行了改动,同时前部进气格栅及后部保险杠也采用了较重的伪装,预计相应设计将有别于老款。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六幅轮毂设计,搭载General Grabber全地形轮胎。此外,新车的尾门和尾灯灯组也将进行了调整,尾门设计将更突出实用性。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仍将会继续搭载5.6升自然进气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95马力(约合29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533牛顿·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七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日产旗下正在升级的V6发动机也可能会在未来搭载于新款Titan之上,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内饰配置方面,新车似乎并未进行较大的调整,升级之处在于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设计以及更大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CD机被取消,并将提供支持苹果CarPlay的标准配置。

据悉,2020款日产Titan车型将于年内进行正式发布,标准版本的起售价格为30690美元(约合人民币20.8万元),Crew Cab 4x4版本的售价为57840美元(约合人民币39.2万元),而搭载康明斯V8发动机的版本则为65410美元(约合人民币44.3万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译:Mark/编辑:冯禹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