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奥迪RS Q8测试谍照 剑指兰博基尼Urus

2019年05月14日 08:4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健文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近期风头正盛的高性能SUV,兰博基尼Urus在众多拉力赛中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但它也并非是一骑绝尘的超级车型,诸如奥迪RS Q8等竞争对手从未放慢脚步。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奥迪RS Q8车型的测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拍摄自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测试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通过对比普通版Q8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但前格栅尺寸以及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加,以保证更加充裕的空气摄入量来为提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外包围设计更加激进,应用了更大尺寸的车轮轮毂和更低的悬挂系统,后部的贯穿式尾灯则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配备了制动卡钳,保证了其出色的制动性能。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表现出新车强悍的动力性能。

在动力配置方面,常规版的奥迪Q8搭载了V6柴油发动机,而RS Q8车型将会搭载一款源自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车型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混合动力辅助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70马力(约合500千瓦),最大转矩则为850牛顿·米,并支持最新的48伏特电动系统。而此前的消息则传言新车采用了与兰博基尼Urus车型相同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41马力(约合478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匹配八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自适应悬架配置。内饰配置方面,预计新车与标准版奥迪Q8相近,前排座椅则会提供更好的支撑座椅,并配备Alcantara内饰和碳纤维装饰等。

据悉,新款奥迪RS Q8车型或将与奥迪Q8在今年第三季度同步进入国内市场,而其起售价格可能仅为兰博基尼Urus车型的一半。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