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奔驰GLB路试车最新谍照 先期仅推两驱版年底上市

2019年07月17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奔驰GLB路试车的最新谍照。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座椅将提供5/7座可选,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奔驰GLB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将会基于奔驰的MFA2紧凑型车身平台(该平台应用于新款奔驰A级车型以及CLA车型),提供五座/七座两种布局设计,而整体外观设计呈现出方正硬朗的造型,与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发布的CONCEPT GLB概念车非常相似。对比大小相近的奔驰GLA车型,新车更加棱角分明,对于不喜欢跑车式车尾设计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同时方正的造型也让车厢内部有效空间进一步增大。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两条镀铬饰条配上星辉车标的设计,前大灯也经过了改进。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厚重沉稳,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设计进一步彰显硬汉风格。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设计不仅动感也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奔驰GLB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车机一体式大屏、涡轮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全新的Touchpad控制器、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的方向盘等都是新一代奔驰车型的典型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集成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的MBUX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1332mL),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冯禹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