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长安CS55申报图曝光 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2019年07月18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新款长安CS55的新车申报图。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由多处硬朗的棱角和线条组成,凸显了运动化、年轻化的性格。据了解,新车将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推出,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年内正式上市。

CS55的前脸采用了整合一体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二者共同勾勒出类似长安LOGO的“V标”造型。新车的进气格栅改用长安CS系列SUV家族化的造型,格栅中大面积的横向网格造型使得整车在原有体积下更具体量感,同时也更加突出品牌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新车的尾翼、尾灯、尾门、后保险杠、排气等部件运用了多组平行线条相互呼应,极具简约气息。收窄的上半身与加宽的下半身相结合使得整个尾部造型在饱满的同时并不显臃肿,营造出稳重、低趴的运动氛围。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光带尾灯造型,左右两边的灯组依靠一条细长的灯带连接,秀气修长的造型给人带来科技感的同时,又异常醒目。

此外,从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和造型的轮圈以供选择,其轮胎尺寸分别为225/60 R17和225/55 R18,同时不同配置车型还可选装标准尺寸天窗和全景天窗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编辑/冯禹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