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M3效果图曝光 九月亮相法兰克福

2019年07月24日 09:5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马行

凤凰网汽车讯 尽管发布和发售均有着比较明确的时间表,但狂热的宝马车迷依然热切盼望着备受瞩目的M3车型。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的一组新款宝马M3的效果图就很好地解了相思之苦,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九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

结合此次发布的效果图以及此前的谍照来看,在外观设计上,代号为G80的新款宝马M3整体延续了宝马的家族性设计,如双肾形进气格栅以及富有设计感的前大灯等,但在尺寸有所放大,部分设计细节也有所调整,侧重于空气动力学优化以及轻质化部件的应用。在前脸设计上,新车的造型轮廓更加鲜明,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前部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在侧边设计上,新车的线条更加优美,同时也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车轮轮圈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蓝色制动卡钳,轮胎宽度更大,车轮拱罩设计也富于力量感。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配备了碳纤维鸭尾式后备箱盖扰流唇,尾灯造型也十分有趣,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则彰显了M车型的身份。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宝马M3车型或将搭载新开发的S58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该机型最早应用于宝马X3 M以及X4 M车型上,可以提供473马力(约合353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600牛顿·米的最大转矩,而对于更加昂贵的宝马M3 Competition版本,输出功率还将进一步地达到503马力(约合375千瓦)。传动方面,新车或将采用自动变速器来取代现有的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款宝马M3车型还会从宝马M5车型上移植多项配置,包括主动型减震系统以及电子转向系统等。

据悉,新款宝马M3车型将会在今年九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而正式发售环节则会在明年开始。(编译/车马行;编辑/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