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2020款奔驰GLA测试谍照 量产版设计披露

2019年07月24日 09:5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马行

凤凰网汽车讯 经过几十年来的发展,奔驰旗下的SUV车型已经形成了庞大而全面的系统,其中整车尺寸最小的GLA车型无疑是近年来颇为重要的畅销车型。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2020款奔驰GLA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显示出新车已经接近量产版设计。

谍照中的新车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尽管依然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设计已经接近于量产版方案。2020款奔驰GLA车型定位为针对年轻时尚人群的紧凑型运动SUV,延续了全新A级车的整体设计。全车尺寸对比现款有明显增加,基于MFA平台进行打造,SUV车型的厚重感更强。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狭长的星辉前大灯电力十足,银色镀铬饰条则增强了时尚感。在侧边设计上,新车的离地净高有所增加,车身更加高大,轮毂部分也进行了调整。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类似奔驰GLC车型的尾灯设计,后保险杠则更加厚重,双边共两出排气口采用了镀铬装饰。

在内饰配置上,2020款奔驰GLA将会采用与A级车相似的连通式双大屏设计,而贯穿式仪表盘、MBUX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全新三幅式方向盘也不会缺席。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将会与现款奔驰A级车相一致,搭载1.3升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约合122千瓦),兼顾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对于更高配置版本的车型,新车将会提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GLA A35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约合228千瓦),而GLA A45车型可达387马力(约合289千瓦)。

据悉,2020款奔驰GLA车型将会在今年十一月份举行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进行正式发布,作为奔驰入门级跨界车的重要选择。此外,新车也将由北京奔驰引入国内,并考虑推出插入式混动版车型,剑指宝马X2奥迪Q4等竞争对手。(编译/车马行;编辑/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