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iNEXT谍照再次曝光 尺寸超过X5 M 直逼Model X

2019年07月25日 07:4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再一次曝光了宝马iNEXT的谍照,跟此前的谍照相比,这一次我们能大概猜到其车身尺寸将与宝马X5 M十分接近,会更长、更低矮一些。因此我们也可以推测出其将会比奥迪E-Tron以及奔驰EQ C更大,尺寸与特斯拉Model X接近。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投产,2022年发布,续航里程可达372英里(近600公里),并将搭载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将非常接近实现自动驾驶。

该车的概念版本已于此前的2019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结合谍照来看,其量产版汲取了相当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比如大尺寸的双肾式前格栅配合圆润且宽大的前脸,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也让车内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尾部方面,其同样沿用了圆润的边缘线条,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舒适。此外,其下方还配备了非常运动的扩散器。

新车内饰与宝马家族现有明显不同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思路。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搭载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设计、中间为一个曲面的中控显示屏、另外还拥有新的挡把造型以及横条型空调出风口。同时,全新的两幅式多边形方向盘,在造型上与宝马经典的圆形三幅式方向盘有很大区别。

据此前信息来看,宝马iNEXT计划于2021年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量产。新车将基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并配备第五代电驱动系统和专用的悬架技术,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