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卫士迪拜沙漠测试谍照曝光

2019年08月06日 08:35: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雪皘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路虎卫士目前与红十字会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测试阶段。在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的越野专家的监督下,在迪拜对卫士的沙丘和高速公路进行了原型评估。 据外媒称,沙漠中的气温超过40摄氏度,而公路路段则看到后卫爬升到近2000米的高度。

随着Land Rover与IFRC重新建立了65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的车辆将在未来三年内参与全球的灾难准备和响应计划。 卫士的最后一次公开活动是2019年的速度节,这是第一辆应对着名古德伍德爬坡的汽车。另一个原型被送到野生动物慈善机构Tusk Trust进行肯尼亚的现场测试,作为其全球工程开发计划的一部分。 在这些镜头中,可以看到在肯尼亚信托公司占地14,000公顷的保护区内牵引拖车,运送物资和追踪狮子。

期待已久的卫士首次曝光是在4×4的仪表盘显示的数字形式图像,它展示了新款卫士的主要特征,包括与车顶成90度角的垂直后挡板,带后天窗的环绕式车顶边缘,当然还有经典的后置式备胎。虽然这样的屏幕渲染不会完全准确,但它仍然算是路虎卫士的标志性首次亮相。

之前我们发布的路虎卫士谍照公布了新款路虎卫士将提供三种车身尺寸,其中两种可从首次亮相时发布。其中,短轴距为90,中轴距为110,长轴距为130尺寸。它将提供三排六座布局。110版车型有五座,六座和七座位形式。车身长度长4.758米,轴距长3.022米。 130版车型长5.1米,配备8个座位,尽管轴距与110相同,这意味着后方有很大的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卫士将提供汽油版和燃油版车型,标配四驱系统。柴油机将提供D200,  D240  (四缸)和D300 300bhp  (直六)形式,0-62mph时间分别为10.0秒,8.3秒和7.4秒。据了解,D300将是北美市场上唯一的柴油发动机,并将在2021车型年推出。

另外,卫士P300、P400和P400e插电混动车型也将推出,并将在美国销售。据了解,P400可提供400Nm至645Nm的扭矩,以及5.9秒0-62mph的时间。除此之外,新款车型采用独立后悬架,更加舒适,新的单壳体底盘取代了旧车的车身框架结构。这将使其更加坚固,更轻,更模块化,可以提供多种车身样式。(编译/雪皘;编辑/张佳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