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新款SUV最新申报图曝光 或命名为“icon”

2019年08月21日 16:4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吉利全新SUV的最新选装图片信息。从公布的车型尾部设计风格来看,与此前工信部公布的吉利新车SX12申报图基本一致,而其车尾标识则从此前的代号“SX12”,变更为“icon”,疑似为新车命名。

该组吉利新车曝光图展示了四组不同选装后部标识,标识主体均为“icon”字符,字符设计形态稍有不同。根据此前SX12全角度的申报图来看,“icon”可能为该概念车型的量产版本的正式命名。

这款吉利全新SUV延续了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的“CONCEPT ICON”概念车造型,设计语言与概念车高度一致。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这款SUV的外观设计抛弃了吉利现有的视觉体系,整体造型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后尾灯造型完全与概念车一致。从命名来看,新款SUV或将开辟吉利新的车系,成为吉利布局SUV细分市场的又一重磅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的发动机,并在后视镜、轮毂、外观装饰件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关于吉利这款全新“icon”车型的后续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