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皓影混动申报图 外观近燃油版/或共享CR-V动力总成

2019年09月19日 14:45: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得了广汽本田皓影混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其动力系统或将共享CR-V混动版的动力总成,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通过多棱角的设计整体散发出强烈的力量感。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的设计手法是目前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这样的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为年轻、时尚。格栅下方采用的是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设计感表现也很出色。与燃油版相比,新车在雾灯区域的设计有所改变。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较为突出的前后轮眉设计,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饰条为整车平添了几分越野气质。

尾部方面,新车L型尾灯相比市面同类型设计更显修长,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新车牌照区域运用了倒梯形造型,配合整个车尾丰富的横向线条,令新车从后方看上去立体感很强。不同于燃油版双边共双出的尾喉布局,混动车型采用的是单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毫米,轴距为2661(2660)毫米。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前雷达、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35/65 R17 104H、235/65 R17 104H、235/55 R19 101Y轮胎规格以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与燃油版车型相同,新车未来也将推出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与东风本田CR-V相同的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编辑/冯禹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