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一代起亚K5设计草图曝光 有望2020年正式推出

2019年10月31日 09:09: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挽晴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一代索纳塔已经正式亮相,并很有可能将会在年底时候上市推出。作为它的姊妹车型,全新一代起亚K5(海外起亚Optima)车型势必也在计划之中了。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些新车的设计草图,其实车有望于2020年正式推出。

就像它的姊妹车型一样,全新一代起亚K5的外观同样非常夺目。“Z”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抢眼,带来强劲的运动感,另外它的前格栅也保留了家族式的虎啸设计,不过造型更加扁长,与上方的发动机线条更好地结合在了一起,非常具有肌肉感。

全新K5的车尾同样非常吸引人,大角度倾斜的C柱营造出溜背造型,配合上翘的小鸭尾设计非常具有动感。另外尾灯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样非常吸睛。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包裹感非常强,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相连接的双屏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另外旋钮式档把设计也赋予了它一定的高级感。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也将会支持iOS和Android双系统的手机互联功能,且还会配备自动紧急制动以及盲区监测等实用的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还未有准确信息,不过外媒推测其将会采用与全新一代索纳塔不同的动力组合。新车将会提供1.6T、2.0L以及2.5L三种发动机的组合,变速箱将会提供6速以及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混合动力系统车型也将会推出,并有望搭载一块太阳能车顶来为其供电。(编译/挽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