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高尔夫SportWagen渲染图曝光 或有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2019年11月05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自从大众发布了高尔夫8,其未来衍生版本的渲染设计也不断涌现,比如2020年即将推出的GTI。同样在明年,欧洲市场也将推出更实用的高尔夫旅行版。但在美国,情况就不一样了,据悉,高尔夫SportWagen和Alltrack将不会提供美国市场。

新一代标准高尔夫的外观采用了温和的进化式设计,其旅行版的造型也不会改变太多。日前,外媒分享了一组高尔夫SportWagen的渲染图。

如果说有一个要素是旅行版消费者想要的,那就是更大的载货能力。之前的大众高尔夫旅行版提供了605升的后备箱容积,但姊妹车型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将可以提供640升的后备箱容积。目前还不清楚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的后备箱容积是否会更大。

另外,目前也还不清楚高尔夫旅行版是否会再次提供高性能R版本,就像此前一样,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四轮驱动/拥有足够的空间。

据外媒透露,大众公司对GTI wagon是拒绝的,因为该公司认为GTI对两厢车最有意义;高尔夫GTE旅行车或将搭载180千瓦输出的电动机。(编译/雪皘,编辑/董世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