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福特F-150路试谍照曝光 将搭载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2019年11月05日 09:3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年5月我们首次展示了新款福特F-150的谍照,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新的福特F-150路试谍照。

根据谍照不难看出,美国最畅销汽车品牌的设计将遵循之前的进化方式,不会发生重大的变化。虽然无法更仔细地观察前端,但是仪表板似乎仍然覆盖着5月和8月曝光过的先前测试车的假车身面板。该谍照车还使用了一组较大的车轮(目测有22英寸)。

该车由于处于早期测试阶段,整体被覆盖有较为厚重的伪装,所以我们并不能看到过多细节。具体来看,其前格栅尺寸或将有所调整,相比现款要更加宽大,同时该车整体轮廓线条预计要更加刚硬,从而加强该车的视觉效果。

据外媒透露,该车配备的是22英寸密辐式黑色轮圈,从而带来更好的车辆通过性。此外,该车在车厢高位刹车灯处加入小鸭尾式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该车燃油经济性。内饰方面,该车或将加入12英寸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围绕F-150进行大幅度升级的最新消息是,新的4.8升V8发动机将取代目前的5.0升发动机。据悉它输出的功率比其前任产品更高,最大功率为420马力(313千瓦),而5.0 V8的功率为395马力(295千瓦)。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的版本也正在生产中,但它们将在常规汽油车型首次亮相后的晚些时间到来。

说到新车型的发布,我们相信,经过更新的F-150将于2021年上市,连同更新的设计和新引擎,它还将搭载最新一代的福特信息娱乐系统。最新的福特信息在上周的SYNC 4上刚刚发布,消费者最快将于2020年开始就能在福特新车上选装15.5英寸中控屏幕。(编译/雪皘,编辑/董世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