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众泰TS5实车照曝光 全新设计理念/2020年上市

2019年12月18日 07:1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众泰旗下全新SUV--众泰TS5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原创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脸谱,定位于运动型紧凑级SUV,有望在2020年正式上市。

众泰TS5是众泰汽车全新家族化造型设计的代表车型之一。在设计上充分融入众泰全新家族化"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设计理念,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市场需求。

众泰TS5前脸部分设计灵感源自车辕横木,配合全新Z字标识以及重新设计的犀利前大灯组合,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此外,新车通过聚焦侧翼的视觉冲击感,结合横贯亮条,营造出高端沉稳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侧,“Z”字形特征贯穿式侧围,型面处理干净有力,富有韵律,后窗倾斜度大,姿态越动感,更重细节品质。其侧面的线条紧致丰满,柔美与硬朗的交相呼应,动感协调的比例,呈现出稳健灵动的姿态,充分彰显自信。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为阔绰的空间。

新车尾部韵动贯穿式LED尾灯个性十足,有效改善灯光的识辨度,行车安全性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同时,新车突出的后轮包体现了肌肉感和力量感,让这款SUV看上去更厚重、更稳健。

据了解,众泰TS5还将带来富有豪华视觉效果、兼具科技和运动感的内饰、丰富的科技配置与安全配置,以及宽阔舒适敞亮的驾乘空间,充分迎合主流用户的出行需求。

点评:作为众泰汽车全新家族化设计的代表车型,众泰TS5展现了众泰汽车在原创方面的创新,也让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多方位提升。关于众泰TS5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