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无伪图曝光 预计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2020年01月21日 10:10: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今年,大众汽车亮相的最重要的新车之一,无疑是旗下经典的高性能掀背车——第八代高尔夫GTI了。之前有消息称,第八代高尔夫GTI将于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而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在社交网站上有人曝光了一张疑似高尔夫GTI的车尾部分无伪装的谍照。

根据谍照图中的车顶扰流板判断,照片中的车辆更大可能是高尔夫GTI TCR,而不是常规GTI车型。常规GTI可能会采用更简单的设置。车辆整体采用了进化式设计,与第七代GTI保持类似。除此之外,车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以及小型扩散器,同时,拥有更低的离地间隙。尾门上的“Golf”字母标志被遮盖,但仍然将位于大众车标之下,然而,传统的红色“GTI”标志并未显现,因为照片中的车辆为预生产车型,它可能不会包含所有的最终细节。

和普通版高尔夫相比,整体设计风格没有改变,但又不少明显的特征相比普通版高尔夫更加特别。首先是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样式比较露骨;其次是一个看上去并没有很夸张的扩散器;再来,我们看到悬挂的高度有些降低,或许它会更硬;接着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设计变形的战斧轮圈;最后就是看上去尺寸不小的尾翼,这要比之前更销魂了。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称,常规高尔夫GTI将配备2.0升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配合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提供232马力,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可选装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据称,高尔夫GTI TCR会将动力提升至286马力,同时将提供限滑差速器、更大尺寸轮毂、升级的刹车系统以及更低的离地间隙。

TCR是否会与常规GTI一同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仍有待观察。大众还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柴油版的GTD。7月,高尔夫R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