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iNext冬季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2020年02月04日 08:3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雪皘

凤凰网汽车讯 之前有新闻曝光出宝马将用4亿欧元的巨额投资以推动宝马在未来几年的电气化发展。iNex的量产版无论其型号名称最终为哪种,他都对于该策略至关重要,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宝马iNext冬季路试谍照,新照片证实了全电动模型的开发仍在按计划进行。

我们注意到新车前脸将打破宝马现有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靠近iNEXT概念车,例如纤细的前大灯组以及尺寸更长的双肾型格栅,不过我们不排除所谓的格栅设计将采用封闭式。同时我们注意到新车采用了伪装造型的霍氏弯角设计,所以其D柱造型将如何匹配更加修长的车身值得我们期待。

就尺寸而言,产品iNext(可能称为iX5)应放置在当前X3和X5之间的某个位置。与后者相比,它的车顶线更低,而前饰板则更突出,从而使其与燃油版的SUV区分开来。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来看,新车已经更换了未来即将量产的全新多边形方向盘,并采用独特的双辐设计,此外中控台似乎并没有进入量产状态,但我们也能够看出量产车完全不同于现款宝马燃油车的设计语言,预计将更有未来感。

根据初步信息,iNext 的竞争对手为梅赛德斯-奔驰EQC奥迪E-Tron,捷豹I-Pace和野马Mach-E,充满电后的综合续航里程不小于373英里(600公里)。可能会提供不同的功率输出,这将反映模型的命名策略,我们或将看到诸如iX5 xDrive40,iX5 xDrive50和iX5 M50 xDrive之类的名称。

目前尚不清楚确切的首发日期,但我们希望在年底之前看到iNext,在2021年年初开始销售,但是制造商目前仍未确认任何产品。(编译:雪皘)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