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S3官方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20年02月07日 08:3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全奥迪S3路试谍照,新车造型更为凌厉,据报道称该车将会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

从此次奥迪官方发布的全新奥迪S3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我们可以看到扁平化的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同时,两侧类似L型的前灯组以及下方造型夸张的多边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全新奥迪S3侧面线条更加修长,其主要源自D柱角度更加倾斜,该车还保留了后三角窗设计。同时,该车采用了五辐式轮圈造型,内部则配有红色刹车卡钳增强动感的氛围。

在尾部设计方面,新车仅尾灯组设计发生了变化,看起来更加小巧。此外,该车还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其整体气势得到很好的提升。

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左右。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译:乔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