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雪铁龙C4 Cactus谍照曝光 将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

2020年02月11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去年夏天,标致的老板泽维尔·标致旗下雪铁龙紧凑型跨界车C4 Cactus迎来换代。当时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其替代产品更加传统,放弃一些非常规的设计思想。但在近日,有外媒曝光出了雪铁龙C4 Cactus的谍照,展示了一个不同的原型。

该测试车暗示该量产车型将是掀背式SUV,它将以醒目的外观出现,以使其成为与竞争对手不同的车型。新车有望在2020年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由PF1平台转到PSA集团的模块化平台CMP下生产,与标致新一代208共享平台。

新车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新车车型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车型采用了较强的伪装设计,仅仅通过细节方面可以看出,新车车型在前脸的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前格栅将会采用的是上下分层的设计风格,搭配左右两侧的大灯灯组还采用了分层的设计,点亮之后也是极具家族式辨识度的设计。

车身侧面,由于采用了轿跑式的设计风格,新车车型在车身尾部下方将会采用的是更加修长的线条设计,并且呈现出较强的流线感风格。

尾部方面,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道称,新车车型将会采用的是掀背式的设计风格,并且新车车型在后尾灯灯组的设计上以及后尾部的造型设计风格都将会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并且极具家族式辨识度。

另外,新车将从旧的PF1平台转到PSA集团的模块化平台CMP下打造,与标致新一代2008共享平台,从而成为同类车型中第一个提供汽油、柴油和电池电力传动系统的车型。据悉,标致e-2008电动版车型采用136马力、260牛·米扭矩的前置电机驱动,50千瓦时电池在WLTP标准下可续航309公里,同时支持100千瓦快速充电。而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电动版C4 Cactus也可能具备相同的配置。另据外媒预测,新车的汽油版本将会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并有两种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

谍照中一名测试驾驶员试图隐藏尽可能多的内饰设计,但我们能够发现与新款Peugeot 2008的相似之处。如果两者共享大多数内饰布局,请不要感到惊讶。据外媒称,新车将于年底前上市,或将于秋天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