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电动“悍马皮卡”假想图曝光 或2021年发布

2020年02月14日 10:48: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乔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张全新悍马皮卡电动版的假想图,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此前有消息称。该车在上市时或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版本,其中三电机版本将拥有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仅为3秒。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该车外观十分彪悍,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竖状设计,同时每个方格中还有HUMMER字母标识,以彰显其身份。此外,该车采用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使其看起来辨识度极高。而向内收的前包围设计让前轮的前部减少了遮挡,再加上底盘较高的离地间隙,预示着该车拥有不错的通过性。

全新悍马皮卡电动版将拥有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约合15591牛·米d的扭矩,这无疑就是它三电机版本的动力数据。而特斯拉即将面世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也提供三电机的版本,和悍马皮卡电动版相同的是特斯拉也没有透露具体的电机布局方式。

另外据之前的规划新车将会在5月20日正式亮相,并在2021年秋季正式上市,此外HUMMER EV还会在2022年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本。(编译:乔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