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Concept i4概念车最终预告片发布 接近量产的设计

2020年03月03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新冠肺炎疫情对于汽车市场的影响可能并不止停留在国内汽车销量、生产供应链等方面,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其甚至直接影响了原本于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前几天,日内瓦车展组委会发布声明称受疫情影响,日内瓦车展取消,这导致很多原计划亮相日内瓦车展的新车只能延期亮相或进行线上发布。宝马选择了后者——据宝马官方称i4纯电动概念车将于2020年3月3日15:15举行线上新闻发布会,并于之后的慕尼黑家中亮相。

最终的预告片也是迄今为止最接近量产设计,因为它解释了这台概念车的重要元素。通过侧面观察。低矮车身、溜背造型等等,宝马对于运动感的营造是我们最不用去担忧的。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车的传统外后视镜将被摄像头取而代之,但由于各个地区法规不同,不排除调整可能。

考虑到去年的Concept 4是下一代4系双门轿跑车的概念车型,而Concept i4则提供了不带内燃机的经过改造的4系Gran Coupe的首次体验即将推出的模型已经很漂亮了,但是给人的印象是它的后继者将获得更加时尚的设计,线条更加清晰。这些侧置摄像头是否将被安装在量产车型上尚待观察,但由于本田E和雷克萨斯ES已在欧洲提供此设置,我们寄予厚望。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出的相关信息,其或将有四驱和后驱两种布局形式,其中前者最大功率或达390千瓦,破百时间有望在4秒以内。续航方面,其或将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达373英里(约合600公里)左右。

据报道称,在明天概念车i4亮相之后,量产版i4将于2021年正式开始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