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风神全新SUV首次曝光 命名风神奕炫RV

2020年03月12日 10:32: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风风神在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投放的首款SUV车型正式定名“风神奕炫RV”,这个命名也宣告这款新车将被归入“奕炫家族”。与此同时,风神奕炫RV官图首次曝光,宽体车身造型和动感时尚设计尽显年轻运动化风格。

风神奕炫RV继承了东风风神“交互几何”家族设计语言,还融入了更多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喜好的元素。从正面看,风神奕炫RV的整个车头轮廓充满了运动气质,全LED前大灯犀利有神,富有未来感的E形装饰条与参数化设计的进气格栅巧妙地把前脸上下部分结合在一起,不仅让车头部分兼具时尚与美感,也突显了风神奕炫RV的运动基因。

车身尺寸方面,风神奕炫RV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30mm×1600mm,营造出修长且宽大、稳定的视觉效果。

尾部轮廓同样给人以动感时尚的视觉体验,全LED“交互几何”空间尾灯以及全车252颗LED灯组彰显科技感。此外,同级别最大尺寸全景天窗、17寸黑色轮毂和悬浮双色车身设计让风神奕炫RV看起来更加时尚。

更值得一提的是,风神奕炫RV首次采用全新的品牌标识,采用简洁的的字母设计,国际化视觉风格十分抢眼,释放出强烈的科技感和时尚感,更贴近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也更符合智能网联时代的潮流方向。此次东风风神全新品牌标识的亮相呼应了风神品牌焕新加速的愿景。

点评:作为东风风神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首款量产SUV,风神奕炫RV继承了该平台行业领先的操控性能和安全品质。风神奕炫RV还将带来哪些亮点?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