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最新照曝光 134万起售

2020年03月16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月初的时候保时捷发布了其史上最为强大的新一代911 Turbo S车型,但当时官方仅释放了9张官图来向我们展示新车的设计细节。在发布会之后的几天,外媒捕捉到了一组修改了尾翼的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 S,这或许暗示911 Turbo S未来还将推出其他版本车型。近日,外媒又曝光了一组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 S的最新谍照。

测试车车身采用了黄色涂装,并没有采用任何伪装。据悉,测试车依旧为预量产车型,在今年年底正式交付之前,保时捷可能还要进行一些硬件方面的调整。新车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升级,保时捷将其称之为史上最强911,当然这主要得益于动力的提升。

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40马力,峰值扭矩为590磅-英尺(80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分别增加了60马力和37磅-英尺(5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四驱系统,该套动力系统使得新车的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缩短至2.6秒。售价方面,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 S Coupe版的售价为155970英镑(约合人民币134万元),敞篷版的售价为165127英镑(约合人民币141.9万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