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奥迪Q5及Q2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发布

2020年03月20日 09:1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透露新款奥迪Q5和Q2两款SUV将在年内正式发布,根据了解新车主要变化将集中在外观及内饰的细节方面。

据了解,新款Q5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相比现款有所变扁,配合两侧凌厉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从此前谍照中可以看出,内部灯腔看起来与现款车型的差异较大,眼神更显犀利。

新款奥迪Q2前格栅仍沿用奥迪家族化设计风格,但整体相比现款似乎有所调整,视觉效果更佳扁平。与此同时,从露出的局部来看,新车的大灯组灯腔布局将迎来升级。另外新款奥迪Q2的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雾灯区域开孔,也有望采用更具新意的设计。

两款车型在配置的变化并未透露,而在动力方面,奥迪Q5依然使用现款车型的2.0T高、低功率的发动机。而奥迪Q2除了1.4T和2.0T发动机外,还将推出1.0T版本。(编译:乔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