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现代i20 N测试谍照 或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2020年03月25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马行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韩式小钢炮”车型的代名词,现代i20 N一直受到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正式亮相。

谍照拍摄于德国境内的纽博格林赛道上,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和此前的预告图一样,新款现代i20 N车型主打“感性运动”的设计语言,与普通版本的现代i20车型有一定的区分。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前唇设计,大面积六边形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连成一个整体,雾灯位置处的进气口尺寸更大,周围则增加了一些运动包围套件。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大尺寸花瓣式双五辐合金轮毂,内部配置了醒目的红色制动卡钳。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扰流板,更显霸气,排气布局则为单边共双出设计。

在动力配置上,确切的性能指标尚未公布,推测新车可能会搭载与现代菲斯塔车型相同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204马力(约合152千瓦),最大转矩则为265牛顿·米。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配置等级,包含两个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无线手机充电、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连接,以及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主动刹车等功能的主动安全系统。

据悉,新款现代i20 N车型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正式亮相,巴黎车展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正式进入发售环节将会在明年年初。(编译/车马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