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i7效果图曝光 续航或超600千米

2020年04月15日 09:1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电动力无疑是当前各大车企的重要战略之一,奔驰宝马作为传统动力版本车型市场的佼佼者自然也不能落后。近日,海外车媒insideevs.com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i7车型的效果图,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00千米。

新款宝马i7车型定位为旗舰车型7系下属的纯电动车型,并将奔驰EQS作为了直接的竞争对手。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来进行打造,从整体上来说与现款宝马7系车型相似程度较高,但一些细节之处仍有明显不同。在前部进气格栅部分,新车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大,体现出家族式设计的新趋势,侧边平直的腰线和车身轮廓彰显了沉稳奢华的气质。此外,新车在前脸中网、大灯内部等处都采用了蓝色的特性装饰,用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在动力配置上,新款宝马i7车型将会搭载前后两台电动发动机,整体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4千瓦,而高性能版的宝马i7S车型会搭载4X4电动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92 千瓦。在电池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搭载电池容量为80千瓦·时和12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将会超过600千米。

据悉,新款宝马i7车型有望在2022年进行正式发布,在新车开始发售之后,奔驰EQS、保时捷Taycan特斯拉Model S以及奥迪E-Tron GT、捷豹XJ等车型将会成为有力的竞争对手。(编译/车马行)

https://insideevs.com/news/409390/bmw-i7-rendering-all-we-know/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