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荣威R标首款旗舰概念车外观图曝光 有望5月10日亮相

2020年04月29日 17:3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樊天灏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9日,上汽荣威官方公布了全新R标旗下首款概念车——荣威极光号R-Aura Concept的官图,新车应用了纯电集智设计理念,并将搭载R Language车外交互系统,在5G时代为用户带来专属于中高端新能源的出行享受。据悉,该车有望在5月10号的荣威品牌日中正式亮相。

荣威R-Aura Concept前脸采用“环宇之光”超级符号,头灯组整体统一,如刀锋般的贯穿灯带设计占据视觉中心,光学玻璃与透光镀铟技术的应用,让品质与科技相得益彰。凶悍的前包围样式和黑色的前唇设计,非常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全新R标,极具未来感。

尾部方面,荣威R-Aura Concept采用高度集成的设计手法,一片式尾灯由中央R标放射延伸,打破平直单调、强调视觉张力;尾灯内部还运用了光学玻璃材料,配合镭雕科技,显著的提升了辨识度。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R Language动态车外交互系统,车外双屏模块与DLP地面虚拟影像模块同步联动,能够实现R-SAFETY(行人安全交互)、R-PARTY(智能虚拟舞池)等交互模式。并且R Language车外交互系统还可实现OTA升级,未来实现更多功能。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