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众泰TS5内饰首次曝光 科技氛围强烈/细节有亮点

2020年04月30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的了一组众泰旗下全新SUV——众泰TS5的内饰图片,这也是该车的内饰设计首次曝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原创设计语言,定位运动型紧凑级SUV,有望在2020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基于ZFA全新产品平台打造,该平台是众泰汽车最新开发的3.0时代全新架构平台,在智能化、节能性、驾驶性及安全性四个方面进行全面优化,为用户提供全新高性能驾驶体验。

众泰TS5在内饰设计上将“智美”理念融入其中,宽阔的屏幕彰显了高端的品位,直观的用户界面置于较高位置,以保障用户注视前方道路;和谐的比例布局结合婉转流畅的线条,让用户感受到一个温暖自然的环抱式座舱环境;主仪表板跨界则采用了新时代的3D打印技术,将独特的3D网面软包覆材料应用在内饰设计中。

新车内部空间的控制核心是宽广的交互式触摸界面,防眩光触摸屏能够极大降低指纹及眩光效应。它的数字控制中心交互界面,充分考虑了年轻用户对娱乐性和实用性的双重需求,聚集了所有关键便利信息、辅助信息和娱乐系统信息,为用户提供快捷灵敏的触摸控制体验。宽大的中控台,包含娱乐信息平台及钻石切割感的多功能旋钮,提供功能全面、便捷的操作体验。

在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后备箱空间方面,该车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的出行需求。此外,新车后排地板中通道突起极小,几乎与地毯齐平,处于同级领先水平,也带来了更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

从此前曝光的外观部分来看,众泰TS5前脸部分设计灵感源自车辕横木,配合全新Z字标识以及重新设计的犀利前大灯组合,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此外,新车通过聚焦侧翼的视觉冲击感,结合横贯亮条,营造出高端沉稳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侧,“Z”字形特征贯穿式侧围,型面处理干净有力,富有韵律,后窗倾斜度大,姿态越动感,更重细节品质。其侧面的线条紧致丰满,柔美与硬朗的交相呼应,动感协调的比例,呈现出稳健灵动的姿态,充分彰显自信。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为阔绰的空间。

新车尾部韵动贯穿式LED尾灯个性十足,有效改善灯光的识辨度,行车安全性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同时,新车突出的后轮包体现了肌肉感和力量感,让这款SUV看上去更厚重、更稳健。目前关于该车的动力及配置详细尚不明确,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