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Audi Sport-RS 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全新MMI交互系统/外观更凶悍 新款奥迪RS4 Avant车型谍照曝光

2020年06月03日 15:43: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奥迪RS4 Avant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方面重新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秋季上市,未来和奔驰AMG C63及宝马M3等性能车型构成竞争关系。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RS4 Avant将取消折角样式的头灯设计,搭配更加扁平化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更加凶悍。下方五边形的运动风格套件内部也采用了蜂窝状结构,层次感十足。此外,从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出,新车的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将会有较大改变。

来到车身尾部,该车的尾灯组将换装全新的多条纵置LED设计,搭配双边共双出的运动排气,有着很强的整体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10.1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幕,并支持触控操作。原先放置在挡把上方的MMI操控装置也将在新款车型上被取消。此外,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操控面板布局也发生了改变。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RS4 Avant车型将会继续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并将会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奥迪RS 4
奥迪RS 4
指导价:82.88万元
2.9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88
中型车
2.9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