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大众Arteon设计草图曝光 6月24日正式发布

2020年06月04日 08:0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大众Arteon(国内一汽-大众CC)的设计草图。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并且提供轿车以及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将于6月24日通过网络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我们已经习惯设计比较夸张的草图了,比如低矮的车身高度和超大尺寸的轮圈。不过也依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与第八代高尔夫造型相似的大灯设计,而且增加了贯穿式LED灯带。另外雾灯区域的面积也增大不少,而且形成三角状更具攻击性。另外新车还将提供猎装版车型,并且采用了R-Line套件,整体造型更加激进一些。

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大众还保持保密状态,但可以预计的是新车将会搭载MIB3信息系统,能支持更丰富的手机互联功能。另外,新车在自动驾驶方面也将有所升级,力求达到210km/h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自己加速、制动和转向。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并命名为Arteon GTE,另外R版车型将不会搭载此前传闻的3.0T VR6发动机,而是很可能搭载高尔夫R上的2.0T发动机。

(编译/挽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