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外观更凶悍/配置有提升 新款奥迪RS 5 Coupe车型路试曝光

2020年06月17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奥迪RS 5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未来还将于全新一代宝马M4奔驰C63 Coupe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的车头较为扁平化。更大尺寸的黑色涂装前进气格栅搭配更加犀利的全新大灯组,更加动感。在前包围处还加入了镀铬装饰与LED日间行车的造型相连,非常和谐。

来到车尾,新车的LED尾灯组内部结构发生了较大变化,进一步增添了辨识度,后保险杠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与前包围相呼应,十分时尚,搭配银色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非常夸张,双门轿跑的车身结构也使整车看上去流畅动感。配置方面,新车还会搭载10.1英寸的触控屏幕和最新的MMI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