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正式亮相

2020年06月24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尽管不像3系、5系、7系等车型那么常见,宝马2系依然有着不低的关注度。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路面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明年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拍摄自阿尔卑斯附近,照片中的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处理,尽管如此,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车依然处于原型车的测试阶段。在前脸设计上,新车将新款宝马车型的设计风格融入到前部进气格栅造型中,配合尺寸更大的双肾型布局,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则为测试用的代替车灯。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较高的车身设计,整体尺寸也有所增加,车内空间更大,线条则未进行大幅度调整。在后部造型上,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的设计。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动力系统,除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提供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及全轮驱动系统。

在内饰配置上,新车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中控台实体按键则被精简很多,大量非行车功能和多媒体功能均被整合到多媒体显示屏中。此外,新车在仪表盘顶部中央位置采用了“刘海屏”设计,猜测是增强行车安全的驾驶员状态监测摄像头,对驾驶员疲劳驾驶等危险行为进行实时提醒。

据悉,新款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将会在2021年进行正式发布。(编译/车马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