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路虎发现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增插混系统

2020年06月28日 08:49: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附近捕捉到了一组新款路虎发现的测试谍照。第三代发现从2017年开始服役,因此推测该车型将作为2021款年中改款车型推出,而非换代车型。据悉,新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动以及48V轻混系统,有望在今年年内发布,随后于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对前后保险杠、灯组以及反光镜造型或会采用细节方面的调整。

新车内饰或也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例如中控的双屏操作系统,另外在配置方面也将有所升级,包括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流媒体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是新款发现的最大变化,新车有望在现有动力基础上增加48V轻混系统,另外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插混系统或采用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不过也有消息称或使用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其纯电续航可达到62km。

(编译/挽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