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福特硬派SUV Bronco假想图曝光 三种车身供选

2020年07月07日 09:2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福特全新硬派越野车Bronco即将强势归来,福特近日则发布了这款车最新的预告图,表示该车将会推出双门版、四门版以及运动版三种不同车身可选。根据官方的表述,这款车会在7月13日正式发布。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该车的三种车身,两门版车型看上去短小精悍,很符合硬派越野车的定位。我们还能看到这款车拆除了车顶、车身等组件,还配备了越野胎。凭借非承载式车身、较短的轴距以及强大的越野组件,双门版会是Bronco最硬核的版本。

四门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与两门版相似,车头方正,车身线条硬朗。通过剪影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内部拥有双门版相同的防滚架,说明它同样彪悍。据了解,四门版车型和双门版一样拥有可拆卸的车身组件。

Bronco运动版车型就更像是一款城市SUV车型,车头、车身的造型与前两个版本均不同,预计会采用更时尚的车身包围,C柱则是个性的倾斜式设计,同时它还会使用传统的轮胎以及造型更时尚的轮毂,备胎也放弃了外挂式设置。

在动力方面,该车使用的是2.3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1千瓦,最大扭矩是420牛米,同时匹配了福特的10AT变速箱。作为越野取向的车型,该车会配备四驱系统。(编译:嘉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