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混动版发布 搭载2.0T发动机

2020年07月17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玛莎拉蒂官方在线上发布了Ghibli混动版车型,该车搭载的是全新的2.0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据了解,新车会将在7月17日晚发布中国地区的售价。

在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是玛莎拉蒂那股熟悉的味道,在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到,两侧车灯内的LED日行灯采细节进行升级,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有碳纤维装饰件点缀。另外在C柱上玛莎拉蒂的LOGO都带有蓝色点缀,而大尺寸轮圈中的刹车卡钳也喷涂成了蓝色样式,突出其混动身份。

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传统的机械式指针仪表盘,搭配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黑带碳纤维的装饰件的内饰,整体搭配依旧保留了玛莎拉蒂特有的运动气息。中控上还镶嵌了一个经过升级的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并搭载了基于GPS等云端的互联系统,它可以为车主提供车辆信息的互换,反映车辆当时的健康状况,甚至可以进行车机的OTA升级。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混动版采用全系新的2.0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与电涡轮,最大功率335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乔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