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坦克·WEY” 平台首款越野SUV定名"坦克300" 成都车展亮相

2020年07月22日 17:3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WEY全新越野SUV的渲染图陆续曝光,独特的设计语言完全突破了旗下VV系列的设计风格。据悉,该车就是“坦克·WEY”平台下的首款车型。该平台于7月20日对外正式发布,是长城汽车倾力打造的智能专业越野平台,为新车带来的硬核越野利器将成为一大亮点。今天,官方再次曝光该新车命名为“坦克300”。

区别于WEY品牌VV系列的流线造型,新车的整车以方形为主,体现“刚”的一面;细节以“圆”点缀,展现“柔”的一面,凸显出WEY品牌新车的硬派与豪华。

最明显的是发动机盖向上隆起,更大的发动机舱预示着可能会有更大的发动机搭载;另外,前保险杠的牌照架内疑似预留了绞盘的空间,也许新车越野版将会原厂搭载绞盘;还有,曝光的轮毂为六螺钉设计,可以想象新车配备的轮子尺寸较大。这三点也是硬派越野定位又一佐证。

坦克·WEY平台配备功能完善的分时四驱系统,中央分动箱还具备扭矩放大功能,并搭载四驱控制模块,在1个专业级非承载越野底盘上,配备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3把越野利器,为新车赋予了9种驾驶模式,拥有征服全地形的越野能力。同时,该平台还将为新车带来拥有3大智能科技系统和9大安全保障的顶级主被动安全系统,可以满足目前全球最严苛的国标与法规。

新车在坦克·WEY平台赋能下,将实现WEY品牌在传统豪华基础上的再次突破,将性能与智慧融为一体,开创自主品牌豪华硬派越野车的细分市场,十分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