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雪佛兰创界越野版渲染图 凸显美式肌肉韵味

2020年07月24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创界越野版的渲染图,新车多处细节发生改变,整体突出硬派越野的感觉。但依旧将是1.3T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

(越野版)

从曝光的渲染图上看,雪佛兰创界越野版的整体变化集中在前脸和车身侧面的变化。可以看到,前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大更平直一些,头灯造型也采用更为方正的设计,而前脸变化的重点是金属的下唇护板营造的越野效果。

(现款车型)

在车侧变化的重点在于C柱的变化已经更为平直的车顶设计。另外那就是纯黑的轮毂配以越野车使用的MT轮胎。而这些变化都在加强该车越野韵味的营造。

据悉,雪佛兰创界越野版只是视觉效果上的越野,而在动力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并无二致,继续搭载那台1.3T发动机,而且并不会使用四驱系统。(编译:乔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