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电动版国产“库里南” 红旗E-HS9申报图曝光

2020年07月28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红旗E-HS9的申报图。该车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以代号E115的概念车展出。新车很高程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其庞大的尺寸、霸气的外表非常吸睛,气场不输“劳斯莱斯库里南”。

外观上,红旗E-HS9采用与H9相同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红旗品牌专属的长条形红色logo与中网融合。与H9不同的是,E-HS9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搭配凹凸式大灯,使整车立体感十足。

尾灯则是跟红旗H9一样采用了横贯车尾的一体式尾灯,设计灵感源自红旗品牌提出的“国潮”风格,与车头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此外,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还可选装双色车身和宝石绿E-HS9字标。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到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由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可选。其中,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峰值扭矩均为350Nm。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则提升至245kW。该车将采用四轮驱动,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