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丰田86路试谍照曝光 或2021年正式发布

2020年08月11日 09:5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丰田86路试谍照,据悉车型将在造型进行全面升级,并且将现有的2.0L发动机更换为2.0T发动机,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发布的谍照上看,虽然车身进行了大量伪装处理,但我们也能够看到全新一代丰田86的整体轮廓依然遵循这现款车型的双门设计样式。而在细节上,我们依稀可见新车将会使用更大的前进气格栅,让前脸更显运动气质。

在车身侧面及尾部方面,全新一点丰田86也进行了很多改改变,整体设计上看与丰田Supra车型极为相似,看起来十分动感。

全新一代的丰田86升级的地方并不止于外观,据悉新车将会取消现款在售车型所使用的2.0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2.0T发动机。(编译:乔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