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路虎发现测试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登陆北美市场

2020年08月19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车马行

凤凰网汽车讯 自2016年9月现款路虎发现车型正式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五个年头,而路虎也把推出新款车型、提升产品竞争力提上了日程,随之而来的则是越来越多谍照披露。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路虎发现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于明年登陆北美市场发售。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整体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进行了一定调整。在前脸造型上,新车较为圆润饱满,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造型别致,前大灯造型则十分犀利,进气格栅部分采用倒梯形设计,并配有饰条装饰。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下沉式车顶,后排小车窗为独立式设计。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较为平面的设计风格,搭载运动式扰流板、前倾式后挡风玻璃,底部包围则有所调整。

在动力配置上,除开2.0升及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新车还可能会采用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根据推测,轻度混合动力版本将与路虎运动版进行共享,后者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55 马力(约合265千瓦),最大转矩则为495牛顿·米,高配版本则拥有395马力(约合295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550牛顿·米的最大转矩。

在内饰配置上,新车将会搭载尺寸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并用屏幕控制来替代物理操控按键,这也符合前沿发展趋势。其他的内饰调整还包括无线充电板、智能后视镜以及重新设计的运动型四辐方向盘,其中后者与全新路虎卫士车型颇有几分相似。

据悉,新款路虎发现车型将会在明年进入北美市场发售,而正式发布的时间仍未得到确认。(编译/车马行)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